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到随州两级法院调研

字号:        

时间:2019-09-07     浏览量:4859

DSC08194_1.JPG

9月4日至5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到随州两级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法院工作情况汇报。随州市委书记陈瑞峰参加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伟威,以及市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法院院长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DSC08168_1.JPG

DSC08227_1.JPG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游劝荣院长对随州两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随州两级法院近年来在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保障大局中的良好成绩,在案件质量评价、审判能力评定“两评”机制建设落实司法责任的有益探索,以及在加强青年干部培养、治理“超编”问题等方面长足的进步。

游劝荣院长强调,各级法院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最高院“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省法院“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和司法巡查检视问题整改结合起来;要切实从王林清、王晨以及身边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

游劝荣院长要求,各级法院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协调安排,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特别是涉诉信访稳控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分析研判,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努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军运会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司法力量。

研期间,游劝荣院长视察了随州市中院信访、诉讼服务中心以及审判法庭建设,并赴随县法院洪山法庭、曾都区法院北郊法庭看望慰问基层干警,了解审判执行、涉诉信访、诉前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嘱咐要加强基层法庭安全保障建设,努力为基层干警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甄行勇,省法院部分内设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IMG_3157_1.JPG

IMG_3113_1.JPG

IMG_3116_1.JPG

IMG_3135_1.JPG

(两级法院汇报工作情况)

IMG_3090_1.JPG

DSC07950_1.JPG

IMG_8683_1.JPG

DSC07857_1.JPG

DSC08253_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