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人民法院举办“迎五一 . 庆五四”趣味竞技活动

字号:        

时间:2018-05-02     浏览量:573

为缓解干警的工作压力,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随县人民法院举办了2018年“迎五一 .庆五四”趣味竞技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促进随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团结、协作的精神促进全院进一步发展,为法院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氛围。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拔河、车轮滚滚、三人四足、珠行万里、摸石头过河五项竞技项目。赛场上干警们个个精神抖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团队项目中,干警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在比赛期间,干警们的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积极阳光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干警们的业余生活,又锻炼了干警们的身心健康,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加强全院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的同时,激励干警们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