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中院院长董伟威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字号:        

时间:2018-09-10     浏览量:1459

webwxgetmsgimg (7).jpg

9月7日上午,随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董伟威来到广水市十里街道办事处观音村,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观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熊永俊。

董伟威院长首先向熊永俊代表介绍了自2016年以来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所取得的成绩,重点是今年以来所采取的各项举措和工作进展情况,接着客观指出了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最后又详细说明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熊永俊代表高度肯定了全市两级法院近几年的审判执行工作,对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过程中所作出的安排和努力表示充分认可。熊永俊代表还对随州中院前段时间聘请其为执行工作监督员表示感谢,并认为这是市中院始终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最好注解。他希望全市两级法院按照既定部署,案子一件一件的办理,任务一项一项的落实,同时加大对执行法律政策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理解法院执行工作和支持法院依法执行的良好氛围。

董伟威院长最后表示,将认真落实熊永俊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熊永俊代表继续监督法院、支持法院,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更好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广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齐惠、广水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华陪同走访。

走访结束后,董伟威院长又来到广水法院听取了该院的扫黑除恶、执行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webwxgetmsgimg (6)_副本.jpgwebwxgetmsgimg.jpgwebwxgetmsgimg.jpgwebwxgetmsgimg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