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法院到随州市农商行走访调研推进金融案件执行工作

字号:        

时间:2018-07-27     浏览量:1901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案件执行力度,7月25日下午,曾都区法院副院长冷明奎带领该院执行局、办公室相关人员到随州市农商行走访调研,随州市农商行行长陈明斌、党委委员刘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明斌行长首先介绍了随州市农商行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感谢曾都法院对农商行的支持。同时,就农商行在该院的案件的立案、审理、执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陈行长提出了案件集中审理执行、加大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力度、加大对抵押物的处置力度、恶意透支信用卡客户提起诉讼等方面的建议和需求。

冷明奎副院长表示,曾都区法院将按照最高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随州市农商行作为随州金融界的中坚力量,一直是法院重点保护支持的对象。对农商行在该院的执行案件,其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该院与农商行分别成立工作专班,确定专人联系,加强对接沟通,形成执行合力,加快案件执行进度;二是针对农商行涉执的45件案件,按照难易程度进行排序,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逐步推进,先突击执行有代表性的案件,力争在2018年打出“雷霆出击”的漂亮仗;三是开展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加大曝光力度,提高微信平台公开曝光率,促使其配合执行。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市农商行在曾都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的案件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有效沟通,为该院下一步开展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全面推进解决“执行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