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法院系统2023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招聘笔试加分事项的公告

字号:        

时间:2023-07-06     浏览量:1800

       根据《随州市法院系统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本次招聘笔试加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加分项目

报考人员可按下列条件在笔试成绩中加上相应分数并按规定程序公开,具备多项加分条件的不累计加分:1.烈士的配偶、子女,加10分;2.因公牺牲人员的配偶、子女,加5分;3.脱贫家庭及其子女加2分。

二、申报加分相关要求

1.烈士及因公牺牲人员的配偶、子女加分申报需提供由烈士、因公牺牲人员原所在单位出具的证明、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2.原建档立卡贫困户需提供建档立卡所在地乡村振兴局出具的证明、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

1.时间。2023年7月7日至7月11日。(8:30至18:00)

2.方式。请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填写《随州市法院系统2023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招聘笔试加分申请表》(见附件),并将该表(Excel电子版)、证明材料和个人身份材料(扫描成PDF格式)于申报时间内发送到邮箱334987375@qq.com,文件命名为“姓名+手机号码+报考法院”,期间保持通话畅通,便于后期核实信息。逾期未申报笔试加分视为放弃加分项,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负。

 

联系电话:0722-3580675

 

      附件:随州市法院系统2023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招聘笔试加分申请表.xlsx

 

 

  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7月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