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政协视察法院执行工作

字号:        

时间:2018-08-15     浏览量:1754

8月14日上午,广水市政协副主席梅思卫带领市政协视察组一行11人,到广水市法院专题视察执行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观看了《广水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片。在座谈会上,视察组成员在交流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广水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强化执行队伍建设、加强法治宣传、注重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广水法院院长程华针对视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提高站位,增强接受政协监督的自觉性;二是拓宽渠道,增强接受政协监督的主动性;三是打破常规,增强克难攻坚执行的能动性;四是强攻合围,增强决胜执行硬仗的坚定性。
      市政协副主席梅思卫指出,近年来,广水市法院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依法履行审判执行职能,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工作亮点纷呈,“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有力,展现了法院新作风、新作为、新形象。梅思卫副主席就努力解决执行难问题对市法院和政协委员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关注“执行难”,促进司法公正;二是要宣传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成效,解决群众信法的问题;三是要带头学法懂法,解决社会守法的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