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字号:        

时间:2018-05-04     浏览量:715

为了庆祝“五四”运动99周年纪念日,更为了关心青年干警的思想和工作动态,区法院团支部于5月3日下午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严贤超,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凌,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周红斌参加座谈会。

会上,赵院长发自肺腑地讲述了自己童年、学生时代、工作阶段的真实经历和内心所想,语言朴实却发自内心,言真意切。最后还给青年干警们成长成才寄语了六点期望:一是为人要与人为善,心向阳光;二是处事要内方外圆,不卑不亢;三是工作要尽职尽责,做有头脑的年轻人;四是交友要坦诚相待,远离小人;五是生活要张弛有度,动静结合;六是成长要脚踏实地,厚积薄发。周专委用自己37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一个人不仅要有才,更要有德,脚踏实地干事就会获得成就感”的道理,勉励青年干警要崇德尚法、勤奋敬业。随后,35名青年干警依次发言,谈工作、谈成长、谈对法院建设的建议等,大家态度积极,发言踊跃,现场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

最后,严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特意在此时召开座谈会,既是为了借“五一”劳动节对青年干警们对法院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也是为了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对青年干警的节日表示祝贺。他希望青年干警能够立足岗位,设计属于自己的未来,成就最好的自己。最后,他还为青年干警们加油打气,要求“增加六种气、减少六种气”,即多一点朝气、多一点锐气、多一点才气、多一点勇气、多一点正气;少一点暮气、少一点俗气、少一点怨气、少一点娇气、少一点盛气、少一点媚气。勉励干警们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座谈会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三位院领导发自肺腑的谆谆教诲,使我们受益匪浅;干警之间开诚布公,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也增进了友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