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公告

字号:        

时间:2022-03-16     浏览量:2976

根据《随州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随州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综合成绩予以公布,并就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经笔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按照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共计47人,具体入围人选详见《随州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综合成绩表》(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报到地点

体检定于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进行。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当天上午7:50前到随州市实验小学门口集合。

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体检准备,按时报到并严格遵守体检纪律。体检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报到时必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1张2寸免冠彩色登记照片,体检费用680元现金由考生个人承担,在体检时由体检医院收取。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勿吃甜品水果和饮料,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空腹,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即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以后禁食禁水。

3.体检时应着装宽松,不宜佩带项链、耳环以及穿戴有金属装饰的衣服、连裤袜、连衣裙及长统靴,不化妆。体检当天请不要配戴隐形眼镜,自行准备框架眼镜。

4.哺乳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务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妇科及放射科检查。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请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6.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7.参加体检的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体检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配合医生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减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所有体检项目全部完成,体检表需经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核查、确认无漏检项目方可离开。

8.体检后,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提出复检申请方承担。

9.对于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的考生,给予不予聘用或者取消聘用的处理。

 10.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人选(递补体检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失递补机会)。

四、考察

随州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考察工作,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组织实施。对通过体检的考生,由招聘单位派出考察组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以及报考期间表现等情况,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具体考察时间、方式及程序,由招聘单位及考察组另行通知考生。


附:随州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综合成绩表.xlsx



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3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