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筑牢政治忠诚

随州中院组织干警赴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字号:        

时间:2021-03-30     浏览量:397

1.jpg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3月30日上午,随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相林带领部分干警赴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jpg

     活动中,干警们在革命英雄雕塑前,列队肃立,高举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干警们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在广场上久久回荡,见证着他们的入党初心,也见证着他们执法为民的忠诚与担当。

3.jpg

8.jpg

   在革命历史展厅内,干警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回顾以李先念为代表的革命先烈英勇奋战、顽强抗敌的光辉革命斗争史。大家时而驻足沉思,时而低声交流,深深为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把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所感染。在廉政教育展厅,丰富详实的文字、生动震撼的图片影像、逼真的现代声光电等高科技表现手法向干警们系统展示了我党的反腐历程及近年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伟大实践和丰硕成果。警示着干警们要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坚守公正,真心为民。

7.jpg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 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这次活动让干警们接受了一次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