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中院举办全市法院司法政务服务及机要保密工作培训会

字号:        

时间:2023-08-11     浏览量:477

640 (12).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法院“两个服务”能力水平, 8月10日,随州中院举办全市法院司法政务服务及机要保密工作培训会,邀请省法院办公室刘紫昕同志授课,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海运主持培训会并提出工作要求。市中院各部门、全市法院重点涉密部门以及近五年新招录干警参加培训。

640 (13).jpg

刘紫昕同志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法院保密管理》为题,围绕保密严峻形势及其重要性、保密“三大”管理基本常识、落实保密责任、坚持“十个管住管好”提高保密成效等四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大量实践案例,系统讲解了保密相关知识和做好保密工作的关键。培训中,刘紫昕同志还以明传、密传、请示、报告等公文为例,详细讲解了规范公文制发、流转、处理等政务办公常识。

640 (14).jpg

参训干警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对提高司法政务服务水平和强化保密安全意识有很大的作用。下一步,全市法院将严格落实办文办会、机要保密等工作要求,强化保密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服务保障审判执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提速提档、又快又好、全面推进全市法院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务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