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军调研我院工作

字号:        

时间:2017-03-06     浏览量:3695

IMG_7019_1.JPG

3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军,市纪委副书记潘军,市纪委常委汪祥运,市纪委案管室主任余军民一行到我院调研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董伟威,在家院领导及纪检监察部门、刑一庭部分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郑书记一行先后参观视察了我院诉讼服务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监控指挥中心、科技法庭及数字审委会,详细了解了立案信访、科技法庭应用及数字审委会运行流程,观看了市中院2016年度工作回顾专题片。

座谈会上,董伟威院长汇报了2016年度亮点工作及2017年度工作打算,并就加强作风建设着重汇报。商文成副院长和彭传富组长分别就反腐败办案协作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郑书记指出我院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一是狠抓案件质量,维护公平正义,体现法律权威好;二是狠抓制度建设,夯实主体责任,工作成效好;三是狠抓作风建设,严防灯下黑,干部作风转变好;四是狠抓执行难,打通群众最后一公里,人民群众评价好;五是狠抓改革创新,发挥改革根本动力,法院建设发展好。

关于作风建设,郑书记提出,要围绕为人民服务宗旨,围绕履职尽责,围绕清廉随州建设,围绕服务中心,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办督查,强化考核评价,强化结果运用。要通过司法办案,促进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保障全市十大工程顺利实施。就如何加强反腐败办案协作工作,郑书记提出,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信息交流、健全完善机制,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形成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6_1.jpg

7_1.JPG

1_1.jpg

IMG_6974_1.JPG

3_1.jpg

4_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