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资格复审公告

字号:        

时间:2022-02-10     浏览量:2665

根据《随州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一)笔试成绩(含加分)不低于30分。

(二)考生成绩达不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二、资格复审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共129人,见附件)。

(二)入围资格复审竞争比例及职位计划核减情况

成绩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社会公开招聘职位竞争比例为1:3,定向招聘职位竞争比例为1:1.5,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考生,一并参加资格复审。广水市人民法院雇员制司法警务辅助人员岗(职位代码140302)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线人数不足1:3,竞争比例降为1:2

定向职位不足1:1.5竞争比例的,取消或按比例核减招聘计划。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雇员制司法警务辅助人员岗(职位代码140104)报名人数不足,职位计划由4名核减为3名。

(三)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214日(上午8:30-11:40,下午14:30—17:30)。

2.地点: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号楼,位于随州市曾都区擂鼓墩大道108号。

(四)资格复审须备材料

1.所有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本人报名表(网上自行下载)、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本人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登记照1张。资格复审时,由审查单位组织考生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核查学历。

2.尚未发放毕业证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可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可取得证书的证明,但考生必须承诺于20226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待取得学历证书后,应向审核机关提交,并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核查。留学回国人员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

3.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经济组织工作人员需提供本单位人事(人力资源)部门出具并盖章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资格复审人员如被其他地方机关已录用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选调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如实报告情况,并终止参考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的行为,招聘机关不再将其列为职业技能测试、体检、考察和拟聘用人选。考生瞒情不报的,按照不诚信行为处理。

(五)其他事项

1.考生应做好自身防护,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分批次有序进入现场进行资格复审。除考生本人外,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工作区域。

2. 凡放弃资格复审,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职业技能测试资格,并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报考同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3.资格复审结束后,达不到竞争比例的职位,须通过调剂补充人选。参加调剂考生的笔试成绩(含加分)必须达到规定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拟调剂职位的资格条件。已经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均不得参加调剂。调剂入围人员由人社部门及招聘法院组织资格复审。调剂后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按比例核减、取消招聘计划。

4.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按考生笔试成绩(含加分)从高到低按竞争比例确定为职业技能测试对象,职业技能测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公告,请密切关注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主动与招聘机关联系,避免错过参考机会,联系方式可在《随州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附件中查询。

附:随州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21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