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执行局局长刘勇到随州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字号:        

时间:2021-04-29     浏览量:518

      4月26至27日,省法院执行局局长刘勇一行到随州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二指导组法院工作组成员参加调研,随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立志陪同调研。

1.jpg

刘勇局长一行先后来到随州中院和曾都区法院,听取了两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重点了解随州法院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5.jpg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刘勇局长对随州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随州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组高度重视、干警认识到位、工作部署细致、措施推动扎实,教育整顿实效转化明显,今年来审判质效得到明显提升。

刘勇强调查纠整改工作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核心环节,下一阶段,一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查纠整改工作,进一步深化动员部署,不断增强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做好基础工作,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将政策讲明,把思想谈透,在此基础上推进自查自纠,并做好分析研判工作;三要加强顽疾整改,要在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基础上,深入结合随州法院实际存在的其他问题一并整改,同时及时建章立制,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四要做好结合文章,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审判执行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做到教育整顿与审判执行“两不误、两手抓”。

6.jpg

随州中院院长王立志表示,在下一步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随州法院将继续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坚持统筹兼顾,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