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号:        

时间:2018-06-08     浏览量:781

IMG_8510.JPG

6月8日上午,随州全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广水市法院召开,会议通报了1-5月份各法院的收结案、案件改判发回、审判质效、裁判文书上网、科技法庭使用等情况,会议还传达了省法院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上半年工作目标,对全市法院近期的审判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随州中院副院长李海运出席会议,各基层人民法院院长、分管审判管理工作的院领导、审管办主任等同志参加会议。

  为确保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李海运副院长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1至5月份全市法院受理案件数继续呈现上升趋势,部分法院案多人少的情况还将持续。提高审判质效是群众和省院对我们的工作要求,全市各法院作为命运共同体,要同呼吸、共进退,齐心协力完成保五争三的工作目标。二要持续紧盯目标,多策发力,要优化审判团队,用好入额法官,将人员和精力用在刀刃上;要领导当好表率,院庭长带头办案;要迅速补齐短板,提高质效数据中的结案率、发改率、裁判文书上网率、科技法庭使用率,特别是执行口的数据,必须完成三个90%的硬性指标;要加强管理督办,院领导、庭领导、审管办要随时掌握审判管理工作动态,做到心中有数,要督办到庭,督办到人。三要加强审判管理,提高积极性,要充分发挥审判管理机构的职能,结合审判绩效考评等机制,不断调动干警的主动性和能动性。

会上,各基层法院院长汇报了该院1-5月份的审判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IMG_8535.JPG

IMG_8529.JPG

IMG_8575.JPG

IMG_8590.JPG

IMG_8567.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