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女神节 巾帼绽芳华

随州中院开展“3.8妇女节”登山踏青活动

字号:        

时间:2021-03-09     浏览量:618

IMG_9871.jpg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海运,副院长王艳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春林带领院40余名女干警到广水市三潭景区及观音村进行登山游览活动。

    上午8点整,女干警们乘车向广水市三潭风景区出发。登山途中,只见风景区内山峭林茂、涧幽泉清,干警们一路欢声笑语,时不时停下步伐用手机留下沿途的美景。

IMG_0175.jpg

IMG_0218.jpg

IMG_9964.jpg

      观音村曾先后获得“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国家森林乡村”“湖北省绿色示范村”“湖北省宜居村庄”“湖北省文明村”等荣誉称号。

IMG_0180.jpg

      在这里,女干警们参观游览了观音村以及村内桃花园和十里油菜画廊,在一片又一片盛开的花海里,大家尽情享受了春天,也领略到了新时代新农村的新风貌。

IMG_0216.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干警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运动和交流带来的喜悦,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丰富了机关文体生活。节日过后,随州中院女干警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热情投身工作新征程,充分展示新时代法院女性的“巾帼风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