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 砥砺前行

随州中院节后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旗仪式

字号:        

时间:2017-02-04     浏览量:2884

IMG_6477_副本.jpg

IMG_6479.JPG

2月3日农历鸡年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随州中院全体干警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在旗杆下,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上午10时,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董伟威作了重要讲话。

IMG_6498.JPG

董伟威指出,2016年,随州中院在市委领导,省高院指导,在全院干警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我院在综合考评、审判绩效、司法作风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审判质效摆脱落后局面,稳住全省中等位次,在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努力向更高的标准看齐,争取更好的成绩。

董伟威强调,在反腐倡廉高压态势下,我们要坚持从严治院,在新的一年,我们的队伍建设要更加从严从紧,要保证每一位干警都不掉队。

董伟威要求,全体干警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肃工作纪律,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维护随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