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伟威院长调研督导曾都法院扫黑除恶工作

字号:        

时间:2018-09-12     浏览量:737

 9月11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董伟威到曾都法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姚红军、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海运陪同调研,曾都法院在家院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曾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严贤超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尤其是9月5日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后的工作部署推进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董院长对曾都法院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完成全市首例黑社会犯罪案件审理工作,提出司法建议深挖“保护伞”表示充分肯定。董院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全市法院要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积极参与,大造声势。扫黑除恶三年期限,现在仅仅是开始,曾都法院审理了全市首例黑社会犯罪案件,要做好舆论引导,壮大声势,巩固前期扫黑除恶成果,在社会上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排除干扰,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既要严肃纪律,坚决抵制各种干预,又要提高专项斗争的敏感性,深挖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曾都法院积极提出司法建议的做法很好;四是补齐短板,以百倍努力迎接专项斗争的胜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