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中院院党组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督导湖北省工作动员会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

字号:        

时间:2018-09-03     浏览量:609

 9月3日随州中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督导湖北省工作动员会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全市法院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随州中院院长董伟威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履职履责,法院作为专项斗争重要单位要明确职责使命,加大对基层法院指导工作力度;三要坚决排除干扰,进一步严肃纪律深度打击,既扫黑又深挖“保护伞”;四要强化督导问责,对于干警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失职渎职、滥用职权的,纪检监察部门要坚决问责到位;五要直面问题不足,对于推进力度不够、齐抓共管不够、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要认真专项整改,对于在前期检查中受通报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约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