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现场会

字号:        

时间:2018-10-10     浏览量:6703

20181009172050992_1.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全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10月9日,随州两级法院在随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现场会。

会上,两级法院首先交叉互查互评了第三方评估评价体系资料准备情况,随后各单位汇报了迎检准备工作及“三个90%、一个80%”核心数据指标等相关情况。随州中院执行局局长王仑分析了当前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基本情况,并结合省高院要求和已受检法院先进经验对全市法院迎检工作作了分析研判和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会后再消化、再鼓劲、再完善,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三方评估检查。

最后,随州中院副院长程相林对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执行工作困难大、压力大、最辛苦,厌战情绪在不同地方不同程度存在,全体执行干警要克服厌战畏难情绪、迎难而上;二是执行要高效实施。现有执行案件必须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各种措施,尽全力执行完毕;三是案卷整理要高质量完成。执行实施情况与卷宗记载要一致,线上线下资料要一致,卷宗整理要与执行工作要求一致;四是迎检资料要高标准准备。要做到资料收集齐全、查缺补漏及时、资料装订整齐,高标准、高质量迎接检验。

1132688588_1.jpg1057719441_1.jpg20181009172425190_1.jpg20181009172433941_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