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述廉交答卷,奋楫扬帆启新程
——随州中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字号:        

时间:2023-01-13     浏览量:434

IMG_6342_1.JPG

1月12日上午,随州中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立志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涛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拼图_1.jpg

会上,市中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分别围绕岗位履职、执法办案、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用案例说话,用数据支撑,全面总结汇报了2022年工作成绩,认真分析短板不足,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IMG_6276_1.JPG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干警要立足新起点,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勇于改革创新,扎实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审判执行和各项工作水平,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随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司法贡献!

会后,全体干警对各部门负责人、中层副职、员额法官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