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榆重晚情 敬老慰问暖人心 随州中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号:        

时间:2022-09-29     浏览量:944

    IMG_3350_1.JPG

    喜逢佳节又重阳,丹桂花开,秋高气爽,9月29日上午,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到来之际,随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春林代表院党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冯春林先后来到离休老干部李怀舟、苏辉琅以及退休老干部梁均成、裴作训、张忠义家中。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详细介绍全市法院今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在职期间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支持院党组工作、为随州法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并表示,随州法院如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干部们的智慧和汗水。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法院取得的新成绩、展现的新作为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助推随州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