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院建设再提速!随州法院新版审判类业务系统即将上线

字号:        

时间:2023-03-03     浏览量:469

为深入推进“智慧法院深化应用推进年”活动,迎接新版审判类业务系统上线,今年来,随州中院严格按照省法院活动方案筹备部署,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培训,确保智慧法院审判项目群系统顺利上线运行。

DSC03734_1.JPG

△ 随州中院

随县法院_1.jpg

△ 随县法院

广水法院1_1.jpg

△ 广水法院

曾都法院_1.jpg

△ 曾都法院

        2月24日,全省法院审判业务群相关系统视频培训召开,随州两级法院各业务庭干警积极参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通过培训学习,切实提升了干警对新版审判业务系统的理解和应用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302205822_1.jpg

3月2日,省法院派遣两名工程师至随州中院开展智慧法院审判项目群系统现场培训,工程师紧紧围绕“全域立案”、“审判流程”及“电子卷宗”系统展开,全面介绍了新系统的架构、各功能模块及操作流程,重点讲解了新旧系统的变化及新系统的操作方式。培训中,干警认真聆听讲解,积极参与现场互动,踊跃提问,授课工程师一一进行解答。培训现场座无虚席、学习氛围浓烈,效果显著,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运用,借助信息手段提高审判执行效率,助力全市智慧法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按照省法院统一部署,随州法院将于3月6日正式启用新版审判类业务系统。除组织开展干警培训外,随州中院还对本院及辖区法院基础环境配置进行全面梳理检查,确保所有干警终端配置达到系统运行标准,为智慧法院审判项目群系统的全面上线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随州中院将持续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全面推动办公、办案系统应用,加强审判执行工作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让公平正义“更好更快实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