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找差距 集思广益议对策

随州中院召开院务会研究审判执行工作

字号:        

时间:2021-03-04     浏览量:524

IMG_9729_1.JPG

33日下午,随州中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院务会,专题研究分析全市法院及中院机关1—2月份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9810_1.JPG

王立志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法院作为审判机关,要紧紧抓住执法办案主责主业,聚焦审判执行问题,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一要强化职责意识,各部门负责人要担起监督管理职责,加强对本部门业务、行政、党建工作的管理,履行监督责任;二要强化规矩意识,要敬畏党纪党规,崇尚法律法规,严格依规行事,坚持依法办案,坚决保持对破坏规矩、践踏法律的零容忍;三要强化精品意识,围绕特色打造亮点、开展创新,树立培优意识,注重工作总结提炼,全力培育精品案件、优秀裁判文书、先进审判管理经验;四要强化协同意识,厘清部门内部分工,加强业务部门之间、业务与综合部门之间的协调共进,强化与上级的沟通、对下级的指导,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单项工作争先进,整体工作上台阶”的目标。

会上,审管办通报了1-2月份全市法院和中院机关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各审判执行部门分别汇报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院领导先后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就提高办案效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造精品案件、加强基层指导等方面展开讨论,参会人员对标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IMG_9713_1.JPG

IMG_9767_1.JPG

IMG_9780_1.JPG

IMG_9795_1.JPG

IMG_9806_1.JPG

IMG_9782_1.JPG

3]VK4)P$5A$ZZ4OA]1KN(Y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