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加分审核公告

字号:        

时间:2022-01-21     浏览量:1626

根据《随州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现将本次招聘笔试加分审核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加分项目

报考人员可按下列条件在笔试成绩中加上相应分数,具备多项加分条件的不累计加分:1.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的人员加10分;2.获得省部级表彰奖励的人员加5分;3.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其子女加2分。

二、加分审核相关要求

1.获得国家、省部级表彰奖励的人员加分审核需提供表彰奖励相关文件(或证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2.原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建档立卡相关凭证、家庭户口本和其他相关必要证明、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三、加分审核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月24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1.各类别加分审核,由考生本人根据加分项目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到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楼7楼会议室现场审核。

2.逾期未参加现场审核视为放弃加分项。

3.考生应做好自身防护,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分批次有序进入现场进行加分审核。除考生本人外,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工作区域。

咨询电话:0722—3580316、3580412

笔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bm.e21cn.com/scorecheck-f9rdVM0oF1k@3d

 

       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1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