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伟威院长到随县法院调研督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及审判管理工作

字号:        

时间:2018-11-02     浏览量:1533

DSC01286_1.JPG

     10月31日,随州中院院长董伟威一行到随县法院调研督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及审判管理工作。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相林、随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加进、市中院审管办主任张怀庆陪同调研。

    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迅首先汇报了该院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基本情况,并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演示。程相林副院长在点评时认为随县法院的执行工作亮点较亮、特点较特,但自查工作报告需要进一步修改充实,既要与省法院、市中院布置的重大活动结合起来,又要把法院全体干警夜以继日辛勤付出的努力反映出来,还要紧扣第三方评估的60项指标。

    董伟威院长对随县法院近三年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努力表示肯定,随县法院党组一班同志团结带领全院干警齐心协力,工作主动,措施得力,效果明显。针对即将到来的第三方评估考核,董院长强调:全市法院要“磨亮上阵之剑,踢好临门一脚”,一要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迎检。既不能自满,也不能厌烦。二要补齐短板,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迎检。既要确保线上达标,也要清理线下是否达标。三要严肃认真,以客观真实的情况迎检。即使工作与目标有差距,也绝对不能造假。四要抓住机遇,以总结提升推动工作的理念迎检。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最终目标是把执行工作整体推上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董院长在调研中还询问了随县法院落实“两评”机制的有关工作情况,并要求随县法院进一步落实司法责任,深化“两评”机制的运用,切实提高审判质效。

    董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随县尚市镇尚市店居委会和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随县生产基地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随县尚市镇尚市店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王松涛、裕国公司董事长雷于国、随县政法委副书记彭厚华、随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华旭东等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法院执行工作及案件质量的意见建议。

 DSC01317_1.JPGDSC01298_1.JPGDSC01288_2.JPGDSC01266_2.JPG

DSC01345_副本_1.jpgDSC01383_1.JPG

DSC01365_1.JPG

DSC01389_1.JPG

DSC01434_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