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司法暖民心 企业写来感谢信

字号:        

时间:2018-08-09     浏览量:1073

近日,广水市人民法院收到了一封来湖南衡阳某企业的感谢信,信中对该院院长程华、主审法官朱宏和执行员左思坚持公正司法、强力执行,依法为企业追回70多万经济损失表示衷心感谢。

原告湖南衡阳某电气设备公司与被告广水某钢铁公司签订了供货合同,为被告公司提供了220余万元的货物,截止2015年年底被告公司尚有71万多元未付,在原告公司数十次催收之下,被告仍分文不付,原告在无奈之下于2015年3月向广水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由于案情简单,事实清楚,主审法官朱宏用一个月时间迅速审结该案,判令被告公司支付原告公司货款及费用七十九万余元。

判决生效后被告公司负责人拒不履行义务,要么躲避、要么推诿。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人员数次上门做工作仍无效,期间原告公司主要负责人患重病,急需资金治疗。该院院长程华得知此情况后,立即指派执行员左思牵头执行该案,并要求加大力度,依法执行。执行员左思和其他执行干警数次前往被执行人公司,采取释法明理与强制措施相结合,最终促使双方达成还款协议,此案圆满结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