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人民法院院长深入企业调研 提供服务助发展

字号:        

时间:2018-07-11     浏览量:973

7月9日下午,曾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严贤超带领干警到新东日专气走访调研,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严贤超一行实地参观了新东日专气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区,详细询问了公司生产、销售及劳动用工情况,全面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并与该公司负责人张礼兵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法院服务企业方面的法律需求。

在座谈中,严院长表示,法院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企业与法院多沟通联系,更好地监督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

新东日专气负责人张礼兵对严院长的来访调研表示感谢,并希望法院持续关心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加强对企业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培训,指导企业规避市场风险,促进企业实现良性发展。

近年来,曾都区法院不断加大巡回法律服务和法制宣传力度,增强企业法律意识,提高抵御风险能力,引导企业切实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不断为辖区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