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伟威院长到结对帮扶贫困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字号:        

时间:2018-11-02     浏览量:1342

微信图片_2_1.jpg

    11月1日,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伟威、副院长张涛一行到广水市陈巷镇高峰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董伟威院长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村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扶贫产业发展规划、饮水住房安全问题、扶贫政策落实以及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

    在视察“稻虾共作”产业基地后,针对扶贫产业提出:一要因地制宜发展,合理利用本地资源发展农村特色产业,以一带多、以点带面通过致富能手带动贫困户增收;二要防患于未然,将产业发展可能面临的难点提前考虑好应对措施,保证扶贫产业项目顺利发展;三要巧借他山之石,考察学习其他脱贫致富产业案例,借鉴其他的经验与教训,使本村的扶贫产业发展多样化、科学化,确保国家扶贫资金投入产出呈正比。

    随后,董伟威一行深入扶贫驻点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享受政策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扶贫需求,并嘱咐驻村工作队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微信图片_20_1.jpg

微信图片_1_1.jpg

微信图片_20181102082507_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