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号:        

时间:2021-05-08     浏览量:866

1.jpg

      5月7日下午,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立志主持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二指导组组长郑香元、副组长徐碧琼及法院工作组成员到会指导,市中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市中院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谈心谈话、代表座谈、征求意见等工作,全面梳理查找的突出问题、存在的顽瘴痼疾、收集的意见建议。要求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以及查纠出的问题,对标对表,深刻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方向,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会上,院教育整顿办通报了通过自查自纠、谈心谈话、代表座谈等形式征求的对中院班子的意见建议情况。各班子成员先后围绕对教育整顿的认识及态度、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管部门和干警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违规经商办企业和参股借贷情况、单位政治生态等六个方面,紧密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严肃的批评意见和诚恳的整改建议。

1.jpg

       徐碧琼副组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中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各位班子成员开诚布公,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尖锐,帮助建议诚恳,起到红脸出汗、揭短亮丑、促进整改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1.jpg

        王立志在代表市中院党组表态发言中指出,市中院党组将认真梳理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结合前期征求的意见建议,及时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切实整治法院存在的顽瘴痼疾,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