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百年历史 感受党的时代风华

随州中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字号:        

时间:2021-03-25     浏览量:348

IMG_0810.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3日上午,随州中院邀请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熊建生为全院干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立志,市中院在家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IMG_0819.JPG


熊建生教授以《党的历史发展和时代风华》为题,围绕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开创民族复兴伟业、肩负时代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奋斗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伟大历史功绩;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立足千秋伟业,奋进新时代,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崇高使命担当。整个授课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让全体干警切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创业史的艰辛与不易,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崇高的革命理想,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

IMG_0845.JPG


IMG_0842.JPG


IMG_0849.JPG


IMG_0840.JPG


IMG_0825.JPG

授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生动的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爱党信党强党的行动自觉,今后将继续用好党史这本教科书、这剂营养剂,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中坚定信念,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学习中启迪智慧,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