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中院法官走进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

字号:        

时间:2018-04-27     浏览量:510

IMG_20180426_151915R.jpg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426日,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随州中院开展知识产权普法进企业活动。随州中院知识产权审判团队的法官走访了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市东正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和普法宣传。

在走访调研中,法官们参观了企业发展与创新成果,企业管理人员向法官们介绍了企业目前拥有的专利、商标、版权、商业秘密、地理标识等知识产权的基本情况,并反映了公司在知识产权的运用和保护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

针对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中存在的种种困惑及问题,随州中院的法官们首先肯定了企业在注重创新意识、加大创新力度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方面所作的努力,同时向企业讲解了我国知识产权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了随州中院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情况,并提供了关于合理运用我国的知识产权保护体制、防范侵权风险措施等方面的建议。企业代表们对法院主动走访企业,为企业梳理知识产权法律难题、提供司法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