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法院召开 “岁末集中攻坚”专项活动推进会

字号:        

时间:2016-11-17     浏览量:5671

11月14日,随县法院召开“岁末集中攻坚”专项活动推进会,部署落实省高院《关于开展“岁末集中攻坚”专项活动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并印发了《随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岁末集中攻坚”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该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王迅出席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八个派出法庭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波主持。

王波就随县法院开展“岁末集中攻坚”专项活动进行专门部署。他要求,开展此次活动,要按照省高院开展“岁末集中攻坚”专项活动的要求进行落实,借此东风,灵活运用各项举措破解执行难题,争取进一步化解社会矛盾,维护良好金融秩序,确保困难申请人祥和度过元旦春节。执行局和各人民法庭应按照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

王迅强调,院党组自建院以来就非常重视执行工作,将执行工作视为生命工程、一号工程、形象工程来抓。随县法院执行工作在全市各基层法院也一直走在前列,全院执行干警要认真落实方案,再接再厉,实干巧干,迎难而上,大胆创新,以勇于担当、事不避难的精神,以积极作为、奋力拼搏的姿态,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

会上,执行局和各人民法庭还就前一阶段执行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抓结案、促执行做了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