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中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交流会

字号:        

时间:2021-03-25     浏览量:352

IMG_0701 (2)_1.jpg

3月22日晚,随州中院通过夜学的方式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交流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立志参加学习交流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相林主持学习交流会,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0708 (2)_1.jpg

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立志对随州中院教育整顿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思想引领,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内容要求,扎实推进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三是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自选要求,按照“五进五送”计划和“四学四强一承诺”要求做好亮点工作;四是要把握好学习教育与其他工作统筹推进,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IMG_0727 (2)_1.jpg


IMG_0739 (2)_1.jpg


IMG_0756 (2)_1.jpg


IMG_0768 (2)_1.jpg


IMG_0775.JPG

随州中院机关五位支部书记就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支部学习教育情况交流发言。

IMG_0785 (2)_1.jpg

最后,随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相林对前期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各支部书记交流发言准备充分、发言充实、体会充足,各支部前一阶段学习教育自行学习有广度、集中学习有力度、专题学习有深度的同时,指出教育整顿存在的不足:少数人员不重视、学深悟透不够、学用结合不紧。就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程院长提出“四悟”工作要求:一是政治学习要顿悟,迅速领悟政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党史学习要深悟,深刻领会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南泥湾精神、新四军精神等精神内涵,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警示学习要醒悟,要从反面典型汲取教训,增强纪律意识;四是英模学习要感悟,感悟英模事迹,争做英模表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