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城政法委副书记因4元停车费打人被免职

字号:        

时间:2013-08-01     浏览量:1896

襄阳宜城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光山在荆州街头殴打停车收费员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宜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调查专班赶往荆州调查取证。昨晚9时30分,宜城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决定对吴光山进行免职处理。

据初步调查,7月30日,吴光山请假后和妻子到荆州为儿子求医、买药,其间和停车场收费员发生肢体冲突。吴光山当天所开车辆系私家车,开车女子是其妻子王立芝(建筑模板生产经营商)。记者通过交警查询了解到,该车车牌号为FLM888,系奥迪A5轿车,登记车主为吴光山。

宜城市治庸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吴光山在整个纠纷过程中,言行不当,严重损害了机关和公务人员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决定给予吴光山免职处理,等调查组全面调查核实后,再依纪依规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宜城市委书记胡军表示,通过吴光山事件,该市将举一反三,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全市党员干部队伍中开展作风教育整顿,加强领导干部管理,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