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政治部主任座谈会

字号:        

时间:2023-07-18     浏览量:658

IMG_4908_1.JPG

7月14日上午,随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政治部主任座谈会,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及市中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中级法院政治部主任座谈会、全省法院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首次等级评定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及省法院关于“一院一品”文化品牌建设要求,并就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首次等级评定工作作解读说明。各基层法院汇报了上半年政治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IMG_4960_1.JPG

冯春林对全市法院政治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政治部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政治忠诚。作为政工干警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政治品格、坚定政治立场,抓好教育培训,不断加强对干警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要按照上级要求,提前做好安排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抓好组织人事、教育培训、意识形态、机关党建以及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实现“提速提档、又快又好、全面推进全市法院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