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字号:        

时间:2018-08-15     浏览量:1683

8月14日,随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对近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玉树主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研判了当前随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和随县法院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现阶段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指出,一要坚持依法办案,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每一起案件,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确保每起案件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二要及时制定扫黑除恶工作计划表,科学管理、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推进扫黑除恶工作,高效打击黑恶势力;三要加大对黑恶线索的收集力度,丰富收集渠道,不放过任何一个线索,尽全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要坚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强化政治担当、政治责任,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此次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随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工作成果,深入剖析了该院现阶段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短板,为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明确了方向,也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小组成员鼓足了干劲,必将推动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开展、夺取新的胜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