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召开

字号:        

时间:2017-03-06     浏览量:2881

2(1).JPG

3月3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法院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永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贵、市政协副主席程敦怀、市纪委副书记杨光胜出席会议,2名市人大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董伟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中院院领导,各基层法院班子成员、审管办负责同志、部分获奖代表及市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董伟威院长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法院工作,进一步传达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着重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深入推进司法改革、提升案件审判质效、坚决破解执行难题、打造过硬法院队伍等五个方面,对2016年全市法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永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2016年的亮点工作和突出贡献,指出全市法院在过去的一年依法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展现新作为,改革创新实现新突破,攻坚克难取得新进展,队伍建设取得新进步,基层基础焕发新气象。对做好2017年全市法院工作,郭书记强调:一是讲政治,服务大局,做好经济发展后盾;二是讲公正,坚守底线,当好法治建设主角;三是讲效果,全力以赴,打好执行攻坚之战;四是讲正气,从严治院,带出过硬法院队伍。

 会上,各基层法院院长进行了述职述廉,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军令状。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度全市法院“三优三手三突出一绩效”评选结果,宣读了《关于全市法院2016年度记功的决定》,并对部分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县人民法院就司法为民工作,广水市人民法院就审判管理工作,曾都区人民法院就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分别做经验交流。与会代表还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就贯彻落实郭书记、董院长讲话精神,做好新一年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IMG_7116.JPG

6(1).JPG

3(1).JPG

7(1).JPG

8.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