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伟威院长到曾都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        

时间:2019-02-26     浏览量:3449

2月21日上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董伟威到曾都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春林陪同调研。

董院长先行来到曾都法院立案服务大厅,查看了该院立案登记情况,并向曾都法院立案庭负责同志了解了案件繁简分流情况。随后,董院长又与曾都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曾都区法院院长严贤超就司法责任制改革和案件繁简分流进行了专项汇报,该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司法改革以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院长表示,通过今天的调研及座谈,对曾都区法院的工作有了一个更全面、更细致的了解。一年来,曾都区法院党组一班人深挖潜力,真抓实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面对案件持续增长的现实,希望曾都区法院一要改革创新,在提高审判质效上下功夫。要用开放的思维推进各项改革,重点是继续深化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切实研究解决如何消化积案,提高审判效率。二要务实踏地,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加大审判力度,把已有的好制度用好,同时要积极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确保法院工作得到全面提升。三要立足本职,在内挖潜力上下功夫。“案多人少”的矛盾已经存在,“争外援”“等政策”毕竟周期过长,远水解不了近渴,只能从自身挖潜力。四要提高认识,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上下功夫。要教育广大干警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改革,该解释的解释到位,能争取的争取到位。五要团结奋进,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党组一班人要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院干警拧成一股绳,把干警的工作热情汇聚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1.jpg

3.jpg2.jpg


打印 关闭